Monday, January 26, 2009

【密语录】

似乎 绿荫下 长了不该有的 草木
廉价杀虫剂 掩藏了 以为死去的 寄生物
看来白雾不能掩盖 似荒废 曾经的新大陆
桃花园 还流传着 我们常用的 密语录

淡淡的 密语 联想你 常骂 我花言巧语
还有相拥在 带甜的 那场雨
绿荫下 应该忘记的 陈年话语
填满在 紧封 生锈罐铝
你说过的 天长地久 似乎 多此一举
山盟海誓 已不再是 爱情 的规矩

创作泉源:
情吕在一起时是甜蜜,分手后却是陌生人。难道曾经的承诺是不算数的吗?
恋爱自由度越大,分手率也越高。

10 comments:

  1. 甜言蜜语 在一起
    花言巧语 想到你
    情侣密语 在心里
    承诺话语 对不起

    ps:曾经许下的诺言 或许 是谎言
    也可能是 真正的 诺言
    分手以后 诺言 变成 讽刺的语言
    嘲笑着 人类的 预言?

    ReplyDelete
  2. 简洁有力的诗。我不懂诗 也被感染了。
    不介意我作个链接吧?

    ReplyDelete
  3. 不是每个人都能坦然面对旧情人。
    是我的话,也做不到

    ReplyDelete
  4. 或许还是那老土的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ReplyDelete
  5. 爱是糖,情是蜜。
    爱情犹如巧克力。
    山盟海誓,天长地久,
    你愿听,我愿讲。。。

    ReplyDelete
  6. "曾经许下的诺言 或许 是谎言
    也可能是 真正的 诺言
    分手以后 诺言 变成 讽刺的语言
    嘲笑着 人类的 预言?"

    在一起的时候,诺言是当下的预言,
    分手了,诺言就变了失效的谎言。

    ReplyDelete
  7. 回复:
    Y ,灵秀,西西 ,pacilia , 三叶草,sunnie

    谢谢所有的回应。希望大家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ReplyDelete
  8. 情人节不只属于214,只要两人相处得愉快,天天都是情人节。: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