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爱你 x 你爱我】

【我爱你】
我无法记得 你所有的故事
和零碎的 山盟海誓
仅仅记得 你不曾对我说过的 三个字

【你爱我】
当我把我爱你 倒退来念
我开始怀疑 你对我的依恋
纯粹 一厢情愿

创作泉源:
05/06/2008 , 素心和我的共同创作。我蛮喜欢那种即兴文字jamming.
那就是在msn里马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创作.

7 comments:

  1. 我爱你=你爱我?
    我想你=你想我?
    我付出=你付出?

    ReplyDelete
  2.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ReplyDelete
  3. 爱,可真难让人猜透.....
    祝你有个开心的情人节

    ReplyDelete
  4. 爱不就那么简单二字?

    那为何我们并不记得对爸妈说"我爱你"

    无可否认的他们仍然那么爱我们...

    ReplyDelete
  5. 回复:
    不不,小雪 ,紫绵羊的心与情 , 小曈曈

    不好意思,非常迟的回复。希望大家找到爱,也勇于付出爱

    ReplyDelete
  6. 我爱你“不”=你爱我
    我想你“不”=你想我
    我付出“不”=你付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