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堕落爵士音乐】

我不觉得是悲伤的爵士音乐 却发现笔下有点不悦
只用了三分钟就能把往事 横列
原来我也可以像女低音 让音符随意飘越
然后牵动现场 陪我渡过 不快乐的一切

我不觉得是钢琴和声乐 就能谱出 让人回味的音乐
也用了三分钟就能把回忆 凝固在无星的今夜
原来我也可以把词填得 一点粗略
然后随着黑色旋律 陪我走过 堕落的今夜

创作泉源:
我和Sylvia一起在云顶高原观看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后的迅速文字纪录。

6 comments:

  1. 音乐旋律牵动潜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
    把遗忘的故事编排出来
    快乐 悲伤 怀念
    可以是一瞬间 可以是永铭于心
    ~Once In A Blue Moon~

    ReplyDelete
  2. 音乐可以让一个人开始恋爱,JAZZ加少许的WINE...
    歌词可以让一个人开始陶醉,JAZZ配合一点感觉,放慢脚步...来一只舞吧!

    今天的确最适合听JAZZ的日子,还没看见你的堕落爵士音乐前,我也在听着JAZZ,TONY BENNETT的...

    SYLVIA林素妤

    ReplyDelete
  3. Dear,
    what a fantasitic creation!
    I love these sentences u made.
    Keep workin',
    maybe some day u'll become a famous writter!
    :D
    Good luck!

    ReplyDelete
  4. 音乐往往能左右一个人的情绪高低
    音乐可以让你很低落,也可以让你很兴奋
    我佩服的是音乐的旋律以及歌词,
    往往能让人有很多画面以及想象的空间。

    ReplyDelete
  5. 回复:
    Anonymous ,Sylvia,Cathy ,Cathy

    喜欢用音乐来记录一些人和故事。

    ReplyDelete
  6. 真厉害,每一种情景,每一样不起眼的东西...都会让你有感而发。真佩服!越来越欣赏你了... :p

    ReplyDelete